瀏覽次數:573by:上億精密

老掉牙的公司介紹,我們不說, 因為那是過目就忘的官方說法。我們是一個相對年輕的團隊,十多年的從業經驗,在老前輩們的圈子裡,還算是新鮮人; 但在這個少有年輕人願意投入的傳統產業中,我們倒也算得上是大前輩的等級。
對我們來說,模具是傳統產業中的藝術基因
依照設計師筆下的黃金比例製作,時而車出完美的曲線,時而磨出特別的角度,從不起眼的灰黑鋼材,在我們手中,一步步淬煉出耀眼的金屬光澤。
專業的技術、熱忱的服務、實在的報價、準時的交貨,都是不需要多說的基本規格, 我們擁有更多的是對於模具這個行業的熱情,以及延續這門傳統產業藝術的使命。

參觀我們的官方網站:上億精密工業有限公司

https://email0932000996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63990社區租賃遊戲機 社區長期租賃 社區公共設備 投籃機

社區大樓娛樂設備還不知道要採購些什麼嗎? 想找採購最夯的機檯卻發現太貴